Monday 27 May 2013

在飞机场,一次冒险 (An adventure at the airport)

(This one is for my Mom, who reads my blog to her computer class every week.  The rest of you can use Google Translate!)

几天前我从西安坐飞机到昆明。我发现西安的飞机场比较小。我觉得大部分的中国人坐火车。比较便宜,但是比较慢!

中国的办理登机手续比加拿大的一样。飞机票,护照,安检,等等。不一样是中国人不喜欢排队,所以上了飞机一点儿混乱。

我方我的行李在爱克斯光机(X-ray machine)然后问题!

安检员问我:“你有刀子吗?”

我告诉她  ”没有。“

我打开我的包袋然后-恐怕!包袋里有刀子。

我说:”是很小的,用它削了铅笔。“

她告诉我:”没关系,还不可以带在飞机。“

然后安检员拿走我的非常小的刀子。

这是我的冒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