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这是我的“迷路”的故事


在中国的时候我经常迷路。

中国的路大部分很宽,交通业很拥挤。过马路不安全。

经常在路口有天桥,或者在路下走过路。比如,西安的钟楼在很大的环形路口。下面有很大的地下通道,有很多入口,出口。你必须要记住从哪一出口,所以很容易迷路。

当然我常常猜错了!上楼梯以后我走了很长时间,突然发现我不知道在哪儿。我迷路了!我总是有地图,但是经常找不到路的名字标志。而且地图上写的汉字,看不清楚。

有的时候我坐出租车去一个地方,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告诉司机我要去哪儿。

比如,在登封我住在酒店,名字是登封 Climb"。附近有嵩山公园。我给司机看地图,然后司机带我到嵩山公园。我走到公园里找我的房间。我又迷路了!

这是我的中国迷路的冒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