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November 2013

这是我的新房子

My latest homework - "This is my new house".

     我刚搬到新房子。中国旅行以前我卖了以前的房子。以前房子比较大的。有四个卧室,三个卫生间,等等。我小孩儿搬走以后不需要大房子,所以最近租了比较小的房子。

     房子外面有很多树。房子在小山上。你看,房子右边有车库。车库里没有车,只有摩托车和很多箱子。(因为房子比较小没有空间,所以还没拿出来。)房子左边有油箱-暖气只用取暖油。

     请进!左边有客厅,客厅里有沙发,小桌子,收音机,壁炉。没有电视-我在中国的时候,儿子拿去了。

     过了客厅有饭厅。饭厅很小,有新的桌子,椅子。过了饭厅有起居室。请坐!看了我的花园。(恐怕,今天下雨。)

     饭厅的旁边有厨房。厨房里有冰箱,微波炉,烤箱和洗碗机。都是电的。也有不拿出来的箱子!

     进房子的右边有一个大厅。大厅的左边有卫生间,壁橱和洗衣间。洗衣间里有洗衣机,烘干机和热水器。都是电的。大厅的右边有两个卧室。大的当办公室,也有别的不拿出来的箱子。(也有儿子的床,如果他以后决定搬回来。)小卧室有我的床。

     房子的房顶上有露台。你看,非常漂亮的观看(风景)!可能看到海洋。


     这是我的新房子。希望你能来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